媒体文理

媒体看文理:陕西新闻联播报道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10:27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21日晚,陕西新闻联播以“陕西高校以主题教育为动力着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为题,报道了我校在主题教育中聚焦学校发展,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在人才工作上下功夫,以自我革命精神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让主题教育成为学校发展的思想动力(报道如下)。

最近,宝鸡文理学院专门为学校二、三级教授配备了知名医疗保健专家,随时为教授们做好健康咨询和跟踪服务,这项专门针对教授推出的暖心工作,仅仅是这学期学校强化人才“一揽子计划”中的一项内容。

宝鸡文理学院二级教授赵德利:“身体上确实也有一些医疗上需要关注和帮助的方面,所以这个协议对我非常暖心。”

宝鸡文理学院人事处处长宋崇碧:“从人才的医疗保健、子女上学、住房这些基本的条件入手,留住高层次人才,吸引优秀人才。”

在主题教育中,学院聚焦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师生反应强烈的热点问题,完成了科技创新园区暨新校区土地证办理等硬性指标任务,并制定了问题清单,夯实责任人,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交代。

宝鸡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健:“紧紧地扭住创建高水平大学这项重点工作不放松,聚焦学校事业长远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方面面的工作必须有实质性的提升,实质性的改变。最终我们要以广大师生员工能够感受到的实实在在的变化来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高奇发)

陕西新闻联播视频播放网址:http://www.snrtv.com/snr_sytjlb/a/2019/12/22/18294004.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