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体育系举行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01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5月28日,体育系举行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体育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讲课竞赛,成立了由体育系主任吴长稳为组长,副主任袁惠生为副组长,各教研室主任及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职称教师为成员组成的评议小组,全面负责竞赛工作。大赛邀请到了学院督导组吕世民、刘鸿喜、刘富远三位教授全程指导、监督本次比赛。

本次讲课竞赛经过各教研室的初赛,有6名教师参加进入决赛。讲课竞赛重点考查青年教师的教学内容、动作讲解与示范、讲授方法、教学组织、教学创新等基本的课堂教学组织形式和技能。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黄龑获得一等奖。张雷、梅丽娜获得二等奖。王海英、崔谦、沈一岚获得三等奖。

竞赛结束后,评委结合教学实际对本次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评议和指导。吴长稳作了讲话,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并代表评议小组对此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技能竞赛活动进行总结。(体育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