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系举办SolidCAM高效加工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25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5月20日下午,由机电工程系主办的2010年SolidCAM高效加工技术研讨会在老校区2号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宝鸡市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宝鸡市航天泵业集团、长岭集团等企业代表,陕西工贸学院、长岭技校、陕西渭阳技校、陕西技术学院等学校教师代表以及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2007级机制专业全体学生4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秦少军致词欢迎。宝鸡市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同斌就本单位使用SolidCAM软件的情况作了介绍。SolidCAM(中国)公司技术专家耿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SolidCAM软件在工程绘图、产品设计、模具设计和数控加工等方面提出的解决方案。

会后,与会企业代表和教师代表与SolidCAM(中国)公司技术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机电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