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教育科学与技术系举行青年志愿者离退处小分队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18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5月13日,教育科学与技术系举行青年志愿者离退处小分队成立大会。离退处党总支书记杜勇跃、离退处处长李建锋,教育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鑫和小分队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教育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旺华主持会议。

会上,杜勇跃为志愿小分队授队旗。李建锋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感谢教育科学与技术系对离退处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志愿者常怀感恩之心,认真辅导老年人开展文体活动,不断丰富离退人员的晚年生活。李鑫在讲话中感谢离退处为学生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在课堂之外的实践机会,希望志愿者在活动期间要热情、主动、真诚。同时要倍加珍惜本次机会。志愿者代表王辅俊在发言中表示,能成为青年志愿者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决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教育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