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运城学院数学系主任姚喜妍教授一行5人来我院数学系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10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5月7日,运城学院数学系主任姚喜妍教授一行5人来我院数学系考察交流。我院数学系举行座谈会与运城学院数学系一行5人进行座谈。我院数学系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我院数学系党总支书记邢仓主持。

座谈会上,邢仓代表数学系党政对姚主任一行到数学系考察交流表示欢迎。数学系主任赵天绪简要地介绍了数学系发展历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希望两系之间加强合作,相互学习。

运城学院数学系主任姚喜妍介绍了运城学院数学系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系之间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做好经常性的交流和沟通工作。

我院数学系副主任阎恩让介绍了数学系在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数学建模、信息专业实习等方面的一些具体做法。姚喜妍一行还参观了基础数学资料室和数学系评建资料室,并就实验课程、教学管理、资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数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