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外事办召开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中心大学学生学习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04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4月28日下午,学院外事办公室在新校区图书馆8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院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中心大学参加交换生项目学生学习总结会。总结会由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外事办公室主任王永君主持。

参加交换项目的11名学生先后就自己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中心大学的学习心得、生活体验、文化感受向学院相关系部的领导和老师作了汇报。他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详实的语言阐释了自己在异国他乡的求学经历和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为他们创造的这次宝贵的机会,决心认真规划好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参加会议的相关系部的领导和老师在发言中对学院能为学生创造这样的出国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对学生们能够刻苦努力、圆满完成学业表示欣慰,他们号召学生要满怀爱国之心,树立“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信念,用所学的知识回报祖国的养育之恩和学院的栽培之情。

王永君主任对此次交换生项目在教育交流、文化传播、生活体验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和丰硕成果作了全面总结。她指出此次总结会的目的在于让赴美国参加交换生项目学习的11名学生将自己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给本系的老师以及学院相关部门作以展示和汇报,以便于更好地了解他们在国外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更好地安排他们回校后的课程学习,更进一步了解国外大学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便于教务处对相关学分的转化和确认工作,同时,也给参加项目的同学一个总结提高的机会,对自己在国外的学习生活做一梳理和反思,以便更进一步地促进他们今后的学习。

参加总结会的还有教务处、政法系、教育科学与技术系、外语系、物理科学与信息技术系、地理科学与环境工程系和计算机科学系的相关领导、教师和外事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外事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