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外语系举办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12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3月7日下午,外语系在新校区立心楼403教室举行201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冯森、党总支副书记孙勇敏、学生辅导员及200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勇敏主持。

会议传达了今年的就业政策,要求毕业生认真学习国家就业政策,尽快熟悉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的过程。会议还对毕业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作了详细的说明,会议要求毕业生要严格遵守学院相关规定,按时上课,外出找工作要严格请假制度,要加强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不要误入传销组织。

冯森作总结讲话。他在综合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基础上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理性择业;二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完成毕业前的学习任务;三要在择业过程中毕业生要提高警惕,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要防止误入传销组织。

会后,毕业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向老师进行了就业方面的咨询。(外语系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