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中文系召开2008—2009学年度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0年01月04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12月28日,中文系在思贤楼222教室召开2008—2009学年度评优表彰大会。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李晓峰、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艳、中文系副主任兰拉成和学生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赵艳主持。

会上,李晓峰代表中文系党政领导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寻找不足,积极学习,获奖的同学要继续努力,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二是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继续保持和发扬中文系的优良传统。三是在期末即将来临之际,希望同学们专心复习,取得好成绩。

兰拉成宣读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的获得者名单。赵艳了宣读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先进班集体和单项奖的获奖者名单。他们分别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同时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07级新闻班的曾博娅以及2009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卢钟分别代表获奖的同学和全体新生作了发言。(中文系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