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哲学系举行2008-2009学年度评优表彰大会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31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哲学系于12月30日下午在老校区综合楼101室举行2008-2009学年度评优表彰大会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哲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全省、哲学系副主任何振鹏等参加会议。大会哲学系团总支书记樊丽樊丽主持。

会上,哲学系副主任何振鹏宣读了《哲学系关于表彰2008—2009学年度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及单项奖获得者的决定》及获奖班级和学生名单。张全省、何振鹏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2007级刘雅楠和2009学生代表谢云在大会上作了发言。李叶、张红芳、李甜甜、明红梅等四位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体会。张全省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急起直追,取得新的进步和成绩,希望同学们面对即将进行的考试,扎实复习,严守纪律,诚信答题,交上一个优秀的答卷。(哲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