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历史文化与旅游系举行2008—200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25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12月23日,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在立心楼508室举行2008—200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党总支书记刘波、历史文化与旅游系主任高强、学生辅导员史建刚、赵洁,受表彰学生及200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高强宣读了《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关于表彰2008—2009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及单项奖获得者的决定》及获奖学生名单,历史文化与旅游系领导为获奖学生现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刘波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党政领导对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每一位同学确立必胜信念,鼓足创优勇气,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再创佳绩。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符娟、2009级学生焦丹在大会上作了发言。(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