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物理与信息技术系领导检查2006级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11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10月29日,物理与信息技术系主任袁都奇,物理与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沈亦红,物理与信息技术系副主任段旭朝等在岐山县检查了我院2006级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

物理与信息技术系领导一行检查了岐山中学,岐山益店中学,西北机器厂子校,五丈原综合高中,陕棉九厂子校等5所实习学校。每到一所实习学校,都仔细检查了实习生教案、作业批改、学生住宿等学习情况,要求实习生遵守实习纪律,配合实习学校做好甲流防控工作。鼓励他们发扬学院优良传统,认真开展学习和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在检查教育实习工作期间,物理与信息技术系领导与实习学校领导、带队教师、指导教师、我院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就实习中存在的有关问题与实习学校、带队教师、实习生进行了协商,提出解决方案,并对实习学校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实习学校普遍反映我院实习生自身要求严格、吃苦耐劳、勤学好问,教学能力提高快,给实习学校带来了新的信息,并表示愿意与我院长期合作,建立稳定的实习基地。(物理与信息技术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