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音乐系领导检查2006级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11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10月29日—30日,音乐系党总支书记赵英杰、音乐系主任刘进锁、音乐系系副主任贺星等在金台和渭滨两区部分实习基地学校检查我院2006级毕业教育实习工作。

音乐系领导分别检查了宝鸡中学、姜城中学、长岭中学、烽火中学和宝桥中学等实习学校。在实习点,音乐系领导代表学院向实习学校表示感谢,并与实习学校领导、带队教师、指导教师、我院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听取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检查中,音乐系领导实地查看了实习工作计划、实习生教案、工作记录、作业批改、学生办公等情况。同时,就本次教育实习中存在的有关问题与实习学校领导、带队教师、实习生交换意见,提出解决方案。针对目前甲型H1N1流感疫情持续蔓延的态势,这些点的实习生每天要往返实习学校和学院,音乐系领导强调实习指导教师和各实习学校的实习生组长必须做好每一名实习生每天的体温检测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妥善处理和及时汇报。(音乐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