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中文系领导检查2006级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06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11月5日,在中文系副主任兰拉成的带领下中文系实习检查小组一行4人赴扶风、武功、陈仓区等3个区县7个实习点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中文系实习检查小组分别深入武功绿野高中、扶风高中、绛帐高中、法门高中、扶风县职教中心、陈仓区虢镇二中、陈仓区潘溪一中等实习点的实习生中,通过看、听、问等方法,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他们对实习生提出的问题给予当场解答或周详的安排,并勉励他们坚守实习岗位、遵守实习纪律,配合实习学校做好甲流防控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在检查期间,中文系实习检查小组与各实习基地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建议,对有些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磋商解决方案,并对实习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中文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