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中文系举行2008—2009学年度“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05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10月27日下午,中文系在思贤楼222教室举行2008—2009学年度“学习标兵”表彰大会。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李晓峰、中文系主任赵德利出席大会。表彰会由中文系副主任兰拉成主持。

李晓峰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于在2008—2009学年度专业必修课统考总评年级前三名的学生授予“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对于单科年级前三名给与表彰奖励。

赵德利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学好各门课程,以优异的成绩和过人的能力去面对未来、迎接挑战。

在会上,中文系领导分别为24名“学习标兵”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2008级新闻学专业学生毛雯、200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3班学生赵丽华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发言。中文系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中文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