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政法系领导检查2006级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03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根据学院安排,10月27日—30日政法系党总支书记石桂荣、政法系主任赵克平、政法系副主任石玉平等在金台、渭滨、陇县、凤翔检查我院2006级毕业实习工作。

政法系领导检查了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金台区人民法院、渭滨区人民检察院、宝鸡高新区管委会、陇县中学、陇县牙科中学、曹家湾中学、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师范部、凤翔中学、凤翔西街中学、紫荆中学、柳林中学、彪角中学、横水中学等实习单位和学校。在实习点政法系领导代表学院向实习单位和学校表示感谢,并与点领导、带队教师、指导教师、我院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听取对我院实习的反馈意见。在检查中查看了实习工作计划、实习生教案、工作记录、作业批改、学生住宿办公情况,听取部分实习生的课堂教学。同时,就实习中存在的有关问题与实习点领导、带队教师、实习生交换意见,提出解决方案。实习点普遍反映,我院对实习工作重视,安排周密,实习生自身要求严格,能够很快进入角色,教学能力、工作能力提高很快,并表示愿意与我院长期合作,建立稳定的实习基地。(政法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