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历史文化与旅游系领导赴实习基地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03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10月29日—10月31日,历史文化与旅游系主任高强、副主任康少峰,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办公室主任陈洪平等前往泾阳、三原、铜川三地看望我院教育实习学生、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历史文化与旅游系主任高强就实习工作的组织管理、实习学生的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及新课改下大学师范教育与中学教学之间的关系等问题与实习基地校长交换了意见。随后,历史文化与旅游系领导看望了实习学生。他希望实习学生遵守所在学校规章制度,努力搞好各项实习工作,叮嘱他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特别是在甲流期间更应该坚守岗位,自信乐观,积极配合实习学校做好甲流预防工作,带队老师应密切关注学生体温变化并及时上报有关情况。

在检查期间,历史文化与旅游系领导与基地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基地学校表示将不断加强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历史文化与旅游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