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化学化工系召开学科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24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9月23日下午,化学化工系在科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动员会。化学化工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化学化工系副主任陈强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化学化工系副主任杨得锁教授传达了王志刚院长在化学化工系授权学科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化学化工系主任李宗孝教授围绕院长的讲话精神和学科建设面临的实际问题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动员。一要珍惜化学化工系的发展机遇,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厚望;二要明确肩负的历史责任,倍加努力学习和工作;三要加大学科建设的力度,确实提高学科建设的层次;四要加大学科带头人的培养力度,建设一支水平较高的学科队伍;五要出台学科建设的激励政策,切实提高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六要实行目标责任制,学科建设责任到人。

会后,学科负责人李宗孝教授和每位教师签定了学科建设任务书。(化学化工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