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哲学系举行200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09年07月01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6月23日下午,哲学系200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哲学系主任苏振武教授、哲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全省教授、哲学系副主任何振鹏副教授、哲学系办主任吴别科以及学生辅导员、各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何振鹏主持。

会上,张全省宣读了哲学系关于对2009届考取研究生、公务员同学以及在第七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科技作品大赛和系“摘星工程”中获奖同学的表彰决定。李甜、刘莹、刘雅超等8位哲学系2009届考取研究生、公务员的学生代表就如何备考、应试技巧等考研、考公务员经验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在校生代表、2006级学生秦朗代表在校生作了发言。

苏振武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2009届毕业生在考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在校生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坚定信念,早定考研志向;第二,科学分析,确定考研志愿;第三,抢抓机遇,做好考研准备;第四、扬强克弱,增大考取几率。(哲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