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数学系举行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22日 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4月19日,数学系在老校区教学主楼107教室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技能竞赛。数学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讲课竞赛,成立了由系主任赵天绪为组长,副主任阎恩让为副组长,各教研室主任为成员的评议小组,全面负责具体竞赛工作。

本次讲课竞赛要求参赛青年教师使用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进行授课,参赛对象为各教研室推荐的近3年进校的教师中的6位青年教师。经过一整天的集中听课评审,李海侠获得一等奖,张瑞(女)、姜洪领获得二等奖,张瑞(男)、刘素红、张姗姗获得三等奖。

讲课竞赛结束后,几位评委还结合教学实际对本次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评议和进一步的指导。赵天绪对青年教师业务素质、教学水平、教学方法和手段提出了进一步具体要求。阎恩让代表系评议小组,对此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技能竞赛活动进行全面总结。(数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