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前往眉县开展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7:25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3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胡登卫等5人前往眉县陕西秦源科创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宝鸡钛程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陕西捷凯洲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会上,胡登卫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工作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在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双师双能行教师队伍建设、技术研发等领域合作的思路和计划。秦源科创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宗科、宝鸡钛程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婷婷、陕西捷凯洲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美洲分别就企业的发展历程、结构框架、人才需求及未来发展和校企合作的契合点作了介绍。双方就毕业生专场招聘、设立奖学金、实习基地建设、共同进行科研技术攻关、推动高质量成果转化、打造“双师双能型”导师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和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

会后,胡登卫等参观了参加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理化实验室,看望了在陕西秦源科创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就业的我校2014级制药工程专业薛楠、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赵蓉蓉等5位校友。(化学化工学院 文、图/钟玉彬 审核/胡登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