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西安软件园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7: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

3月20日,计算机学院在石鼓校区综合楼二号报告厅举办了西安软件园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海卫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范英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成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保持交流沟通的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培育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亚峰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

西安软件园发展公司市场发展部部长贾锐介绍了西安软件园的IT产业分布情况,并就产业规划、校企合作等做了详细阐述。

会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招聘。部分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陕西佳帮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西安长河通讯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秦星数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西安软件园6家优质企业参加了招聘会,主要涉及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行业,涵盖软件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软件测试、网络推广等职位,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招生就业处及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员及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计算机学院 文/席银联 审核/张光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