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6:19 来源:武装部 点击次数: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宝鸡军分区役前教育基地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韩干校、宝鸡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魏海峰出席欢送仪式。

韩干校向此次光荣入伍的9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尽快实现角色转变,积极适应兵营生活,敢于吃苦、认真训练,尽快成长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合格战士,在部队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家人、回报母校。

韩干校一行为入伍大学生佩绶带、戴红花、赠送慰问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锐意进取、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军营逐梦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近年来,学校将征兵工作纳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中,积极引导和鼓励青年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建功军营,大学生征兵工作稳步提升,参军人数不断增加,向部队输送了一批优秀的宝文理学子。

学工部、校团委、武装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应征入伍学生家长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武装部 文/艾保保 图/张平 审核/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