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估验收和第二批培育建设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6日 17:58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估验收和第二批培育建设评审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杨亚强主持。

本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估验收采用审阅申报书、现场汇报和查看支撑材料的方式进行综合评估,申报立项采用审阅申报书和现场汇报的方式进行评审。

评估验收会上,学校首批立项的9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围绕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创新建设思路举措、取得的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评审组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申报学校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8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培育建设前期基础、建设计划、预期成果和保障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

杨亚强就巩固深化建设成果,总结推广经验成效,做好培育建设,提出了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建强支部班子,完善后备人才长效培养机制;要深化特色亮点,积极推进教师党支部探索深化融合、创新引领的新模式;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部分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 文、图/赵萍 审核/杨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