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与三家企业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0:41 来源: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3月15日至16日,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冠男,副院长刘飞、周新淳等前往西安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陈冠男等先后走访了西安中教能源研究院、陕西德信观海信息有限公司、西安隆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行业前景、企业发展、人才要求、岗位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促进毕业生就业,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陈冠男、刘飞、周新淳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西安中教能源研究院院长韩帅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岗位设置、人才引进,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陕西德信观海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云鹏涛对学院访企拓岗表示欢迎,希望与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方面形成长期合作关系,促进产学研深度发展。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分别与三家企业签订《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

本次走访交流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明确了企业需求,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同发展,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党委 文/赵佳钰 审核/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