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前往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7日 10:35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3月15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党建波、院长王晓利等前往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就访企拓岗和深化校企全面合作进行洽谈交流。陕西烽火电子副总经理史萌萌、电子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晓勇、宝鸡研发中心主任鱼勇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建波、王晓利分别向烽火通信集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对外合作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研究专长、科研成果等情况。双方围绕大学生实习基地建立、产学研项目合作、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挂职锻炼、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在项目申报、成果转化、仪器共享、科研平台共建及招聘宣讲、岗位推荐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烽火星空企业展厅。

此次洽谈交流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加快人才链与创新链融合、与头部企业合作办新工科的又一次实践活动,为学院进一步获得优质教学、科研资源,为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研骨干及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文/张文娟 图/张锐 审核/党建波、王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