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培计划2023”——陕西省骨干校园长、农村市县级骨干教师(初中历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9日 16:1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29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陕西省骨干校园长、农村市县级骨干教师(初中历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万利酒店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陶炜主持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永琪对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定位、教学资源以及近年来开展“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并从学本领、长才干;勤思考、善总结;结友谊、共成长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

初中历史学科首席专家康少峰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核心目标、准备工作、师资力量、专家遴选和授课方式。培训主管刘画奇从项目背景、课程内容、存在问题、课程评价四个方面对校长课程领导力作了详细解读。学员代表西安市鄠邑区兆丰桥小学校长王书源作了表态发言。

本期国培计划邀请了域内外多位教学名师和学科专家授课,采取学习研修、跟岗实践、红色研学、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全部培训将于12月9日结束。

全省各地市九十余名参训教师及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邓超 审核/王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