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来我校政法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9日 10:24 来源:政法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28日上午,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韬一行四人来我校政法学院调研,双方在高新校区思贤楼320会议室就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白志勇主持。

 

会上,白志勇对李韬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共促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政法学院院长张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法学专业基本情况及专业定位和专业特色等相关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阿妮介绍了本科生日常管理、学生法考、考研和就业情况。教师代表马晨清介绍了法学专业专升本学生的培养情况。招生就业处王娟英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法学专业专升本的招生情况。

李韬介绍了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及法律系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以及后期发展情况,并与法学专业专升本学生进行了交流。他对本校专科毕业生考入我校继续深造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讲政治、识大体、精业务、创佳绩。学生们纷纷感谢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的培养,表示专升本后要更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专业能力的提升。

政法学院师生代表和招生就业处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政法学院 文、图/马玲 审核/白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