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北京伏羲琴院院长金智泉一行来我校音乐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16:55 来源:音乐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11月22日下午,北京伏羲琴院院长金智泉一行4人来我校音乐学院走访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振宇主持。

会上,音乐学院院长魏安石对金智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及服务地方的情况。金智泉介绍了琴院的基本情况、企业发展、企业架构、产品业务、员工发展等情况,希望能与学院形成长效深度合作,打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方面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渠道,形成“产学研”一体的健康发展模式。

会后,北京伏羲琴行教师与学院古琴专业学生进行了古琴制作与演奏技法的交流,并参观了学院实验实训基地、教师、学生琴房、民乐团、合唱团排练厅、音乐厅等教学、演出场地。

金台区宣传部部长李科峰,北京伏羲琴院副院长文长空,音乐学院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音乐学院党委 文/孙武 图/李继刚 审核/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