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计算机学院与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11:33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22日下午,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马蕊一行来我校计算机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校企合作座谈会在石鼓校区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海卫主持。

计算机院长张光南对马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产教互融互通、校企合作发展是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关键策略,希望依托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在校企合作协议框架下,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马蕊对计算机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布局、发展情况等。她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具有诸多契合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协作,加强在人才培养与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会后,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在石鼓校区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专场招聘会,现场近百名学生参加了应聘。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持续与企业开展学生招聘、就业交流、实习实践、企业导师聘任等合作项目,搭建新的合作平台,打造高水平的校企共建模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系主任、部分教师、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计算机学院 文/席银联 审核/张光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