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政法学院赴贵阳康养职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8日 10:48 来源:政法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6日,政法学院院长张波一行3人前往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就高校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张波介绍了学校及政法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围绕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专业调整优化方面的策略作了探讨,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贵阳康养职业大学校长冉江舟介绍了该校专业设置经验和展望、学科专业发展规划和特色,希望双方相互借鉴学习,探索合作方向和路径,推动校际合作与交流。贵阳康养职业大学教务处、药学系、护理系等部门负责人根据调研需求介绍了康养特色和优秀经验。智慧养老与管理系主任李霞详细介绍了与我校专业契合度密切的养老服务与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并就智慧养老的未来发展趋势和社会需求度、人才培养方案设置、专业特色拓展等作了系统介绍。

会前,张波一行参观了贵阳康养职业大学管理学院、技术学院、药学学院等教学单位。

本次调研有助于政法学院紧扣国家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学院办学定位,探索学科专业调整优化,凝练人才培养特色。(政法学院 文/陈云飞 审核/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