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17:01 来源:招生就业处、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17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石鼓校区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20余家单位参会,行业涵盖电气工程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科研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提供岗位300个,吸引了5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单位一对一向毕业生细致介绍单位情况、行业前景与招聘形势。毕业生及时锁定意向岗位,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投递简历。招聘会也吸引了部分低年级学生的参与,将职业生涯规划前置,提前了解了就业市场和企业的情况,为未来做好规划和准备。多家企业举办了专场宣讲会,部分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学院党政领导现场走访招聘单位,了解各招聘单位的岗位设置、招聘人数、报名人数等情况,并与用人单位就毕业生就业择业等问题进行交流。

下一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想方设法挖掘就业岗位,切实做好“一站式”就业服务,全力以赴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招生就业处、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文/齐斌 审核/范英、党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