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7:32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

5月12日上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学工部部长冯森主持会议。

会上,王向锋宣读了2023届省级本科优秀毕业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的评审条件,汇报了我校2023届省级本科优秀毕业生及优秀学生干部初评情况;研工部副部长龙涛汇报了2023届省级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初评情况;学校学生评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审查了评审材料,联评了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分别发表了评审意见。经学校学生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同意贾梦双等56人为我校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同意杨文强等5人为我校2023届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

冯森在总结中指出,我校2023届毕业生自从入校以来,在学校各级党政组织的热情关怀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培育下,刻苦学习,积极进取,涌现出了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敢于奋斗、勇于担当,希望各二级学院和各职能部门要大力宣传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中的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大学生身边的先进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学习典型、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获奖的毕业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招就处、财务处、科研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王蓉 图/李典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