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与加多宝(天津)饮料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1:17 来源: 点击次数:

5月11日下午,我校与加多宝(天津)饮料有限公司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叶权辉,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范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辉、党委副书记薄会颖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郝晓炜主持。 

范英介绍了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合作培养创新人才的实践与探索,优势互补、产教融合、互促共赢。叶权辉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不断提升校企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范英与叶权辉共同签署了《宝鸡文理学院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并向加多宝公司负责人授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刘辉向叶权辉、纳俊琳、乔维颁发学院校外实习(实训)指导教师聘书。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加多宝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宣传片,听取了公司管培生、实习生招募项目介绍。

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西北事业部代表、我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 文、图/贾宇阳 审核/范英、郝晓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