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陕西省高校安全教育脱口秀专场巡演首站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1:08 来源:党委学工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音乐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5月10日下午,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文艺中心主办,我校党委学工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协办,音乐学院承办的“常”治久安:陕西省高校安全教育脱口秀首站在我校博文楼报告厅举办,近700名师生参加了本场活动。

活动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文艺中心著名主持人小T幽默的讲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嘻凹”厂牌的专业脱口秀演员常Sir、小半相继出场,他们用幽默的表演形式围绕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人际关系、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给大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

本次“常”治久安脱口秀巡演,以寓教于乐,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新颖方式,让大学生现场感受脱口秀表演艺术魅力的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提升了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学生的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党委学工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音乐学院党委 文/孙武 图/李继刚 审核/冯森、凡明锦、郭理想、李迪、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