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党委启动第四轮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17:41 来源:党委巡察办、政法学院党委、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5月10日下午,校党委第四轮巡察政法学院党委、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分别在高新校区思贤楼523教室和石鼓校区电副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别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白志勇、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党建波主持。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张选朝、第二巡察组组长赵艳传达了学校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暨第四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对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动员,就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方式等作了说明,并代表校党委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巡察定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是严明纪律作风,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龙涛、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琳分别从巡察对象、任务分工、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和反映问题渠道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白志勇、党建波分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此次巡察是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遇,作为找差距、改作风、提能力、促工作的重要契机,切实端正态度,严明工作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向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

会上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

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党委巡察办、政法学院党委、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文/梁小云、申洁 图/李通、申洁 审核/赵艳、张选朝、白志勇、党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