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健身健美与运动康复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11:19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次数:

5月10日上午,国家级健美裁判员、指导员,CBBA独立培训师王新萍在高新校区体育学院一楼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健身健美与运动康复》的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体育学院院长于奎龙主持。

报告会上,王新萍从健身行业的发展趋势、科学健身、运动后的康复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提到,在全民健身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下,健身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随之催生了健身行业的蓬勃发展。随着国家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健身行业就业前景也相当广阔。另外,王新萍还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给予了建议和指导,提出学生要学会健心、健智、健美。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生动、充分贴合学生实际情况,融专业教育、思想教育、就业教育于一体,对学生未来体育职业规划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于奎龙总结中指出,希望同学们掌握扎实的体育学理论知识,注重知行合一,要全面发展自己的专业技能,精益求精,不断追求卓越,努力成为新时代国家需要的体育人才。(体育学院 文/王小溪 审核/于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