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陕西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成员走进金台区联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11:14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5月10日下午,陕西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成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学生乔曼走进宝鸡市金台区联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主题宣讲。

乔曼以“树立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通过视频、图片等生动的方式和朴实真诚的语言,从“何为文化自信”“文化自信的底气来源”和“如何坚定文化自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结合自身成长成才经历,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青年热词,引发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联盟社区党委书记唐俊远表示,本次宣讲让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体会,对文化自信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这次活动为社区后续开展文化宣传活动提供了新思路,也为社区的文化宣传打下基础。

宣讲结束后,唐俊远带领与会成员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后期的党建合作进行了交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微宣讲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特色活动,将于2023年5月开始,利用两周左右时间,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赴宝鸡市多个县(区)开展宣讲。

联盟社区党群服务工作人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 文/洪嘉星 图/苟宇轩 审核/郭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