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保卫处与高新公安分局召开警校联席暨安全形势研判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16:59 来源:保卫处 点击次数:

5月9日下午,保卫处与高新公安分局在高新公安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警校联席暨安全形势研判会议,保卫处处长李迪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新公安分局副局长向贤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公安部门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开学以来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督查行动相关情况,并对做好中国——中亚峰会重要保障期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马营派出所通报了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相关数据。与会人员就近期校园安全稳定、三防建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预警劝阻机制等展开研讨。向贤宏就下一步开展安保人员培训和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形成了责任共担,警校联手共管的良好局面,为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高新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社区民警及我校保卫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保卫处 文、图/段振业 审核/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