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地理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19:16 来源:招生就业处、地理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为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成效,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3月31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地理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在高新校区明理楼前举办。

招聘会前,招生就业处与两个学院积极组织邀请优质单位报名参加,共吸引来自广东、浙江、江苏、内蒙古、山西、西安、宝鸡等省内外近60家单位参会,特邀部分校友企业参加,共提供6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900余名本、硕毕业生前来应聘,涉及环境监测、土木民建、能源化工、制药工程、先进材料、中初教育等行业,涵盖2个学院各个专业。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各用人单位耐心向毕业生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及薪酬待遇等,毕业生积极与单位沟通交流,争先投递应聘简历,寻找合适岗位。会后,多家单位举办了专场宣讲会,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学院还与多家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书,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

招聘会期间,招生就业处处长范英与地理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到招聘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介绍学生情况,指导学生签约。

下一步,地理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加大就业指导服务力度,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助推学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地理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文/刘明辉 图/杨子、刘明辉 审核/范英、赵智劳、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