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采取四项措施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18:25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点击次数:

学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采取多项措施充分发力,为持续推动作风转变、本领提升、发展提质做好坚强保障。

制定《实施方案》,明确重点任务。依据学校方案,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制定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方案》坚持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效衔接,一脉相承,总结巩固专项行动的经验成果,确定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重点任务。

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工作开展。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推进会,传达校党委书记赵健在学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工作协调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成立以党总支书记、处长为主任,副处长为副主任,各科室(中心)主任负责人为成员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协调,分解落实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措施、职责分工和进度时限,逐条逐项推进落实。

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各科室(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师生关切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分析问题症结,研究提出务实举措,纠正工作偏差。同时,深入查找科室(中心)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摸清作风能力方面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抓实抓细问题整改。设立党员先锋岗,划定干部“责任区”,实行工作成效月报制度,切实增强服务师生的本领,以良好作风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文/王丽 审核/张红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