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研究生开展“致敬革命先烈,学习时代楷模”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15:33 来源:研工部 点击次数:

3月30日下午,研工部组织研究生开展“致敬革命先烈,学习时代楷模”清明祭扫活动,同学们赴宝鸡烈士纪念园祭奠革命英烈,深切缅怀我校优秀学子任培烈士。

在宝鸡烈士纪念碑前,师生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学生代表讲述了我校1988级优秀学子任培烈士的先进事迹并朗诵祭词,号召同学们积极向任培烈士学习,坚定信念,奋勇向前,勇担重任。全体同学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绕烈士陵园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墓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

通过本次清明祭扫活动,研究生深切地感受到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强烈意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明确了自己的神圣使命。他们表示要更加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增添力量。(研工部 文、图/王东东 审核/凡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