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18:02 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3月30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白晓旭、副书记屈金梅、就业工作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一行赴陕西途思迪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会上,陕西途思迪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内容、人才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屈金梅介绍了教育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2023届毕业生规模等情况。

白晓旭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不仅开拓了就业渠道,更是着眼长远,及时对接社会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参考,对学院构建人才输出满足企业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企业来校交流指导,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并对陕西途思迪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3月30日下午,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幼儿园孙雯莉一行来学院开展幼儿教师招聘工作。孙雯莉向学生们介绍了新加坡的风土人情和生活习惯,讲解了新加坡幼儿园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情况,并就赴新加坡求职的办理程序、材料准备作了具体的说明。宣讲结束后,有意向赴新加坡工作的同学参加了初步面试。

本次走访交流和专场招聘是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一,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岗位,也促进了学院同企业的交流,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打下了良好基础。(教育学院 文、图/米艳龙 审核/白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