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工部开展学生管理服务育人辅导员工作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17:57 来源:学工部 点击次数:

3月29日上午,学工部召开了“学生管理服务暨学生公寓教育管理经验交流”专题学习会。学生管理服务育人辅导员工作室21名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工部(处)副部长郑运平主持。

会上,郑运平领学了《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教育科科长于媛解读了《宝鸡文理学院辅导员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办法(试行)》。

学生公寓教育管理经验交流环节,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金梅、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振宇、地理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文博、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锐分别分享了本学院加强公寓教育管理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入住公寓辅导员代表封昭、张显扬分别交流了公寓值班期间的经验和体会。少数民族辅导员艾萨佧日·玉苏普分享了民族学生公寓教育管理的心得和感悟。

会上,围绕学生反馈的公寓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公寓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等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学工部 文/李敏 图/李典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