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10:4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3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高新校区思贤楼320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年党建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晓炜主持。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根据工作需要对教工一、二党支部设置进行了调整。

院长刘辉领学了《宝鸡文理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对《宝鸡文理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解读;党委副书记薄会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健、校长郭霄鹏同志在六届一次“双代会”暨2023年学校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郝晓炜对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全面安排部署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对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强调,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校加快追赶超越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奋进之年,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团结一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主题党日、党员联系群众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积极推进党建“双创”工作,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服务师生推动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三要推进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切实发挥党建的引领保障作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书育人,确保年度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经济管理学院 文、图/李富民 审核/郝晓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