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8日 16:42 来源:招生就业处、音乐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3月27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音乐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高新校区艺术楼前举办。

本场招聘会邀请了来自西安、咸阳、渭南、商洛、宝鸡等省内25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6家为校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涉及音乐学、舞蹈学等与学院人才培养方向相匹配的专业。各招聘单位负责人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并对毕业生当场进行了专业考核、试讲等环节,60余名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会后,多家企业举办了专场宣讲会,并表达了与学院从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长期且深入合作的意愿。

本次招聘会是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精准推荐就业岗位,通过面对面沟通,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快就业工作步伐。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合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把优质单位请进来,把学生引出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为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好就业保驾护航。

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保卫处及相关二级学院参加了活动。(招生就业处、音乐学院党委 文/孙武 图/李继刚 审核/范英、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