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图书馆举办“庆三·八 阳光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5:55 来源:图书馆 点击次数:

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秦岭山脚下的任家山村举办了了“阳光户外健步走”活动。

图书馆党政领导向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优秀馆员张昕作了交流发言。

教职工在登山的过程中发扬环保精神,一边拾级而上,一边捡拾垃圾,不仅留下了欢声笑语,更留下了一抹不一样的景色。经四十多分钟的跋涉,终于爬上山顶,以实际行动守护青山绿水。

登山的过程虽然是艰难的,但沿途的风景是美丽的,大家在活动过程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交流,也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体现了图书馆教职工积极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和图书馆的建设中来,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贡献一份力量。(图书馆 文、图/高萍 审核/刘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