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5:43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

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校工会在高新校区甘棠厅举办了“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女性健康知识科普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王照霞主持。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宝鸡市中心医院主治医师杜秀娟、刘阳授课,两位专家通过具体案例讲解,以直观的影像和生动风趣的语言讲授了妇科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和卫生保健方面的知识,并呼吁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抵御常见妇科疾病的能力。

讲座内容详实、专业性和指导性兼具,使参加讲座的女性朋友们学习了实用的女性健康知识,提升了健康素养和自我保健意识,对引导广大家庭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女教职工代表和在校女大学生共计1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校工会 文、图/杨文艳 审核/郭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