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中国银行宝鸡文理学院支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1:07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安排,3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伟、党委副书记杨子祁、副院长史传龙一行走访了中国银行宝鸡文理学院支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中国银行宝鸡文理学院支行行长李向军对外国语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公司业务、人员规模、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李伟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专业建设、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在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将“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积极拓宽“外语+专业”人才培养路径,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探索新型协同育人方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社会需求等方面作了交流,并达成了建立校外实习基地、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共同培养符合新时代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的初步合作意向。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通过走访企业等形式,了解就业市场环境和用人单位需求,为毕业生就业搭桥铺路。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外国语学院 文/韩磊 审核/官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