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风采绽芳华”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16:5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3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风采绽芳华”庆“三八”主题活动。

学院党政领导和学生代表分别为全体女职工献花。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勉励大家要为学院事业发展作新贡献,在新时代展现巾帼风采。

芬芳的鲜花和温馨的祝福温暖着每位女教师的心,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经济管理学院 文、图/刘菁怡 审核/郝晓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