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09:26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次数:

3月1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高新校区博文楼14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重点安排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台账和任务清单,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晓辉主持。

郝晓辉组织大家学习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从精准摸排毕业生就业意愿及进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加强毕业生的安全管理,做好困难毕业生的精准帮扶等四个方面作了安排。副院长孟改正、孙新峰分别对毕业生的实习实践、论文指导老师促就业、研究生导师全面帮扶研究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兰拉成肯定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所有文传人都能继续发扬“文传精神”,继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郭锋航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帮助学生扭转观念,摆正心态,充分认识新常态下的就业形势。二是要广开思路,用好线上线下各种资源,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全员努力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文/王华斌 审核/郭锋航)